[棋魂][光亮无差]棋院的单身节Party

大家都知道11.11是Pocky day啦。借用了一下 @小台 的梗,请见谅。祝大家光棍节快乐哦。

——————————————————————————————


“伊角,我们棋院的同期和近期的同事们明天要办个单身节Party,你来吗?“和谷吸着可乐问伊角。


”来来来!哎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啊,我正为明天怎么过而绞尽脑汁呢!街上一堆堆秀恩爱的情侣,看着都让人心酸啊!“伊角叹息着说。


”棋士就要有棋士的觉悟。“越智在一边说,”我就以单身为荣。只有单身,才能更好地下棋。“说完,遭到了和谷和伊角的两双眼睛的四只白眼。


”明天还有谁去啊?“伊角问。


”基本上所有人啊!你,我,越智,本田,奈濑,门胁,阿福,饭岛…“和谷嘴不停地报出了一连串的名字。


”那不就是所有人吗!“伊角说。


”你以为棋士谈恋爱容易吗!棋院里连女的都没有!“


”那为什么奈濑也在?“


”这…可能在她眼里我们也不算男的吧。“


”那为什么进藤和塔矢不来?“


”你说呢?“


“What the……”伊角想了想,不由自主地上牙碰了下下嘴唇,差点发出”F“的音来。越智则翻回了个大大的白眼,端起托盘,默默地走了。


第二天晚上,棋院的会场里果然热闹非凡。桌上放着各种酒和Pocky零食。一大票下完棋无处可去的棋士真可算是济济一堂,边喝酒边聊天边……继续下棋,每个人脸上都写着”我终于不去大街上被虐成狗“的愉快表情。


伊角正在庆幸棋院办了这么个活动,就看见仓田厚走了进来,一边走还一边摇着他那写着难看签名的扇子。


“诶,仓田君,你怎么来了?”伊角问。


“这么好玩的活动怎么能不来?”仓田好整以暇地问,“听说好多人都来,我当然要来凑热闹!我们来团体战吧!”


“可是……那个,仓田君,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仓田拍了下脑袋:“噢!对了,等会啊,等我先分个手,省得一会儿她打电话来打扰我们团战。”说着掏出了手机。


伊角满脸黑线:活该你一辈子单身……


仓田热心地开始招呼大家组队,大家被组织起来,坐在了棋盘两边。还没开始下棋,伊角就看见大门口,进藤和塔矢肩并肩地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还跟对方耳语,那脸都快贴到一块儿去了。


还没等伊角震惊的表情写在脸上,和谷就一蹦三尺高地跑到了他俩面前:”你们来干什么?“


”我们来参加单身party啊!“俩人异口同声地说。


”你们俩是单身吗?“和谷反问到。


”是啊!“还是异口同声,坦坦荡荡。


进藤光还大大咧咧地问了句:“单身来参加party,不算违规吧?”


和谷满脸黑线地还要说什么,两个人已经跟双胞胎似的步调一致走了进来,找了张棋桌坐下,开始继续讨论刚才的棋局:


”这里用’虎‘不对,应该用’镇‘,一镇头,白棋就没有办法了,只能退缩。“


”不对,白棋这里有一个几十目转换的机会,如果在右上角打吃,黑棋就下不下去了!”


进藤左手抄起一根Pocky自然地往塔矢嘴里塞,塔矢也无比自然地用嘴叼住,口齿不清地继续说:
“不,在这之前,用这手粘,你看这样……”


进藤一把掰断了Pocky,剩下的一半往自己嘴里放:“你傻啦,这种小学生的下法你也来!”


塔矢往进藤嘴里接着送Pocky,想堵住他的嘴:“你才是小学生!”


进藤也往塔矢嘴里送:“你才是小学生,你们全家都是小学生!”


“五(你)柴(才)狮(是)!”


“五(你)柴(才)狮(是)!”


……


所有的棋士都停止了下棋,红着眼睛看着他们俩。


本田扶着额头悄悄问越智:“他们俩真的是单身么……”


越智脚不沾地地往外走:“如果说整天像双胞胎似的黏在一起互相喂零食每天一起来棋院一起走在棋院的时候脸上就写着三个大字’秀恩爱‘也可以算是单身的话,他们就是单身。”


本田嘴里喊着:“哎越智,等等我!”也追了出去。


仓田打完电话,腆着肚子走过来:“哎下棋啦下棋啦,单身节party的团体战开始啦!……咦,大家都去哪儿了,怎么突然就没有人了?进藤,塔矢,你们俩看见大家了吗?”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阿夸 | Powered by LOFTER